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哩 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哩 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爭議持續延燒,總統馬英九呼籲黨內初選按照原有制度走,另一位前主席洪秀柱辦公室今(6)日也發出聲明表示,中常會為黨的最高權力機構,中常會不應該打臉中常會,更不應該在重要決策時一直反反覆覆,過去臨全會換柱事件,黨費爭議引起白海芋事件,都是因人設事,因人廢事的例子。

各家信用卡比較表目前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戰狀況未明,在全國各縣市都已全民調決定人選後,新竹縣卻改變初選制度,國民黨中常會撤銷以「全民調」方式決定新竹縣長提名人選的做法,但制度改變並遭到外界批評,爭取提名的立委林為洲也在臉書發文說「是,我被做掉了。」那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信用卡 保險 回饋

有關中常會撤銷以全民調決定新竹縣長人選,改為全民調、徵召、開放參選都是可能選項。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李昶志表示,選民對於政黨的信任,建立在政黨能否堅守制度,維護制度的正常運作,才能取得多數民眾的信任。

李昶志指出,為了建立國民黨的社會信任,不能不改革這些陋習,必須堅持維護遊戲規則。因此洪秀柱呼籲,應本民權初步之精神,已決事務不得再議之原則,維持原決議,跟著制度走,期許本黨能重新贏回民眾的信任,贏得年底的勝選。
arrow
arrow

    jhs72nz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